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证综指收复千六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9: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6日电(记者黄庭钧 陆文军)26日,沪深股市大盘震荡上扬,上证综合指数以1596.56点略微高开,最高达到1614.55点,最终收盘1613.89点,成交247.02亿元。

  深成指走势类似,开盘4129.21点,相应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最高4222.28点,最低4129.21点,收盘4217.03点,成交160.99亿。

  今天,股市再次上演红色星期五,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较前几日只轻微放大。从市场表现来看,本周主要集中在股改停牌股的补涨中;而动荡较大的板块仍集中在有色金属板块中,从大的品种表现来看,市场中低价股、权证、高价股、绩差股等均完成大阶段操作轮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