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已成新西兰全球第四大贸易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5月26日电(记者 李荣)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员25日在此间说,中国已是新西兰全球第四大贸易伙伴。在新西兰对华出口额中,食品和饮料已占到三分之一。

  为了支持新西兰企业进入中国正在迅速发展的零售市场,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主持在中国开展一项名为"新西兰精致之选"的食品饮料推广计划。上海成为这个计划的首站,当地2家零售店25日率先推出了新西兰产品专区。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北亚地区高级参赞莫仕达先生表示,作为以农业为中心的国家,新西兰向全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食品和饮料。中国将是新西兰食品和饮料的首选市场。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