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 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15 红网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超女娃娃四进三,最后留下了09、10、03号娃娃)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超女助阵超女娃娃PK)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09号最早成功晋级)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03和04号作品PK)

  

“超女娃娃”三强产生09号、10号和03号入围

  (04号作者介绍自己的作品)红网长沙5月26日讯(记者王宏婷)今天晚上,与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七进五晋级赛同步,在金鹰卡通卫视超女娃娃也展开了四进三激战,经过紧张的PK,09号娃娃得票最高,直接晋级,10号和03号也先后入围三强,受不少人喜爱的04号娃娃在观众依依不舍的目光中被淘汰出局。

  伴随着2005年超女明星陈西贝的一曲《勇气》,超女娃娃四进三晋级赛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每一个环节都扣人心悬,经过重新修改后的娃娃,越来越显“超女”特色,4个超女娃娃的设计作品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4位超女娃娃作品的设计者站到台上,讲述娃娃的设计经历和内涵时,观众为年轻的设计者拍手叫好。03号娃娃的设计者突出了娃娃衍生品设计中的DIY理念;04号娃娃的设计者根据各方意见,把娃娃圆圆的发髻改成了爆炸式的发型,显得更加时尚、动感;09号娃娃的设计者把两个娃娃的头部都进行了缩小,还为娃娃设计了不同的舞台造型和生活造型,娃娃们更加富有灵气了;10号娃娃的这次亮相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吸取了大家所强调的娃娃要有中国特色的建议,娃娃的头发和眼睛都被改成了黑色,发型也非常具有中国民族特色,娃娃的衣服也是经过设计者改良的鲜红色的中国式旗袍。

  三位业界资深的专业评委为每幅作品进行精彩点评:03号娃娃头发式样太多,给人感觉比较凌乱,没有脸、没有表情;04号娃娃,麦克风的设计太长、形象太幼稚;09号娃娃头部太大,比例不够协调;10号娃娃也被指出颜色过于单调,翅膀太小等毛病。媒体评审团现场给设计者们出题,要求在两分钟内为自己设计的超女娃娃形象为世界杯推出一个足球宝贝,设计者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作品各具特色饱含深意。挑剔让娃娃进步,设计者表示会进一步修改作品,争取作出最完美的超女娃娃。

  在紧张pk后,观众的投票最终决定了超女娃娃的“命运”,09号得票最高直接晋级,短信得票率最低的03号娃娃再次登上PK台。经过评委的商议,4号娃娃首次PK。经过现场观众投票,03号进入三强。因此,03号、09号和10号超女娃娃今天得以顺利晋级。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