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尖沙嘴枪案受伤警员出院 不愿重提案发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3:13 中国新闻网

  

香港尖沙嘴枪案受伤警员出院不愿重提案发经过

  受伤警员冼家强。(资料图片)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六日电香港尖沙嘴枪击案中受伤警员冼家强,今天出院后会见记者。冼家强表示,心里不断重复当日枪击案的影像,他不愿重提案发经过,但有信心重投

警察工作。

  香港今年三月中在尖沙嘴发生罕见的枪击案,冼家强和同袍曾国恒,在当值时与休班警员徐步高驳火,徐步高被击毙,曾国恒则中枪殉职,冼家强面部和脚部各中一枪。冼家强留医超过两个月后今天出院。

  冼家强感谢市民支持,指事件令他更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他出院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家人食饭,以及感激家人在他受伤期间的照顾和支持。

  冼家强现时步行仍需使用拐杖,脸部没有明显伤痕,但就显得有点胖了。谈及他的伤势,他表示,现时脚部有两个伤口要待康复,神经线仍有待生长,医院方面会跟进病情。他的牙齿有松脱,右耳听觉较以前差,要做进一步测试。

  洗家强不愿多谈当日枪击案发生经过,指对同事殉职感到难受。他表示,在案发后很长时间才知道曾国恒殉职,当时他仍在深切治疗部接受诊治。

  医院方面已安排心理治疗,冼家强相信自己在心理方面并无大问题,他希望尽快康复及投入工作,有信心可以重投警队前线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