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荔枝,去南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0 深圳特区报

  2006深圳南山荔枝旅游周LOGO揭晓

  吃荔枝,去南山

  本届旅游周为游客精心准备了20多项精彩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剑锋)由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06深圳南山荔枝旅游周”将于6月17日至23日在深圳南山举行,本届旅游周的LOGO日前正式揭晓。

  南山荔枝历史悠久,品种优良,早在唐宋时期,便是万里飞驰进献的“贡品”,多年来,南山荔枝享誉粤、港、澳、台,近年来更销往美国、日本和西欧。“深圳南山荔枝旅游周”作为南山旅游界的重大节目,以整合宣传推广南山旅游资源和荔枝品牌为宗旨,现已举办到第八届。

  为了让荔枝旅游周更加深入人心,南山区向社会征集LOGO设计方案,前天下午,南山区旅游局正式公布了中标的方案。

  记者从南山区旅游局了解到,本届荔枝旅游周期间将有二十几项精彩活动在南山为游客倾情上演,6月18日举行“万人牵手”——品荔游园活动,以荔枝为纽带,举行我市白领、青工的联谊活动;荔香公园还将举行“荔飘香,心飞扬”特技风筝表演,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南山西丽荔枝世界将举行荔枝世界一年一度的品荔节,这是一场品荔、观光、游园的盛会;欢乐谷将举行以荔枝为宣传和娱乐主题,推出特色娱乐活动;世界之窗将举行“品甜美荔枝,赏世界风情”的特色游园活动;野生动物园将举行以“欢乐教学之旅”为内容的动物运动会;青青世界将举行“自采荔枝游青青,荔林采荔品荔,游览青青世界”的特色活动;锦绣中华将以世界最大的人造荔枝为主题,开展以人文中华锦绣风情的特色游园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