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是看喷泉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15 今日早报

  不是看喷泉哦

  昨晚,一辆奔驰车撞断消防栓,水柱喷到4层楼高

  □见习记者 金婕/文

  本报记者 胡元勇/摄

  早报讯 昨天晚上7点半左右,新华路长庆街8号中联大药房门口一个消防栓被一辆牌照为浙A·39P**的奔驰车撞断,消防栓喷出的水柱最高时到了4层楼。周围人纷纷驻足观赏“喷泉”,喷水时间长达45分钟。

  记者赶到现场时,“喷泉”还在继续,积水已流到十几米开外的便利店门口,附近药房、茶楼的店员正不停地向外扫水。而肇事的奔驰车里却空无一人。据药房一位店员介绍,当时奔驰车里坐着两个人,司机正开上人行道准备停车,可能天黑没看见消防栓所以一下子撞了上去。

  还好,药房和附近茶楼门前的两个下水道盖子都已打开排水,所以水没有倒灌进附近的店内。

  事发半小时后,自来水抢修人员赶到现场。8点10分,消防栓阀门被关闭。水势退去。人们才看清,被撞坏的消防栓连同周围地砖已被连根拔起,但肇事的奔驰车却只有左侧车头擦掉了一点漆,除此之外看不出任何损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