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弓之王今晚献演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29 今日早报

  跳弓之王今晚献演杭州

  早报讯 今晚,世界“跳弓之王”让·斯帝默将携手瑞典JONK交响乐团,在杭州剧院上演一场极具个性的音乐会。与此同时,那把神奇的亿元小提琴也将在杭州撩开其神秘的面纱。

  JONK交响乐团一行已于昨日抵杭,乐团里被称为“跳弓之王”的首席小提琴让·斯蒂默在听了组委会负责人对杭州的介绍后,对西湖美景也充满了向往。这位世界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为表达自己的情感,还专门委托本报转达了他对杭州的祝福。说到那把曾令他倾家荡产的小提琴时,斯蒂默诙谐地表示,自己陪妻子的时间还没陪它多,“这次来中国也为它买了数不清的保险。”

  乐团全程站立表演、首席小提琴替代指挥、高难度的跳弓技巧……今晚的演出可谓看点多多。“希望这会是一场好听、好看、好懂的音乐盛会。”斯蒂默表示。

  见习记者 陈宇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