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追踪]丢弃伤者的肇事车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梅军)24日晚,一辆汽车在汉口顺道街撞伤一名78岁老人后,不积极施救,反而将其拖至汉阳抛在马路边,任其遭受雨淋(详见昨日6版)。记者昨从江汉交通大队获悉,警方当日已扣留一辆涉嫌肇事的面包车。

  警方介绍,事发当晚,肇事司机谎称要送受伤的老人到协和医院治疗,却将伤者拖到汉阳。司机塞给老人200元钱,将其丢弃在雨中。

  警方很快查明肇事车辆是“赣A”车牌,车窗背后印有“某某塑钢门窗”字样。民警在汉口前进二路找到这家塑钢门窗店,佯称送货钓出了肇事车辆。

  经查,该车司机彭某,30岁左右,江西人,暂住武汉。受伤老人目前在市五医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