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夫讨说法妻子爬上塔吊 10岁女儿嘶声呼唤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 通讯员 李力军)昨日,一妇女为帮摔伤的丈夫讨说法,竟爬上工地30米高的塔吊顶。营救人员与其“对峙”8个小时,这名妇女最终被其10岁的女儿唤下。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江夏区佳源花都工地B—4号楼旁,只见一名女子躲在高空塔吊上的驾驶室里,110、120、119等营救人员正在塔吊旁商量营救方案。这名

妇女受伤的丈夫睡在旁边一个工棚内。

  据民警介绍,塔吊上那位妇女的丈夫名叫袁保国,原在该工地打工。3月15日,工地以袁保国情绪不稳为由将其解雇。3月17日一大早,袁突然爬上工地一座塔吊讨说法,不小心摔下受伤。由于欠6000多元治疗费,前天晚上医院将袁送回了工地。昨天上午9时许,袁的妻子曾桂娇悲愤不已,爬上塔吊为受伤的丈夫讨个说法。

  该工地一位名叫袁显元的负责人称,他与袁保国住一个湾子,他摔伤时已离开工地;见其可怜,工地已为其支付2.3万元治疗费。袁保国则认为,自己摔伤时还在塔吊上工作,目前工地只出了3000多元治疗费。

  “妈妈,你快下来吧,我和爸爸不能没有你!”下午1时许,曾桂娇10岁的女儿小红春通过警车喊话器劝其下塔(如图)。因担心曾情绪不稳,消防人员不敢贸然架云梯营救。5时许,江夏区劳动局有关负责人赶来做工作。小红春终于把妈妈喊了下来。

  下塔的曾桂娇泪流满面。救护人员将夫妻俩送进了医院。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