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短数十秒内七车连环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番禺讯 (记者陈治家)昨日下午5时左右,京珠高速灵山段一辆大货车失控,连撞前方行驶的6辆汽车,致多辆车严重受损,大货车司机受重伤。本报记者正好跟在肇事大货车后,目睹了惊险一幕。

  昨日下午5时左右,京珠高速珠海至广州方向,记者所乘车辆刚刚驶入番禺境内灵山段,前方一辆粤Q牌满载货物的大货车突然失控,从超车道斜插驶入主车道,只听“砰”一

声响,接着是玻璃、钢铁碎片四溅,大货车仍在左冲右突,最后撞上一辆大挂车,在大挂车与高速公路防护栏的“夹击”下才被逼停下来。

  在短短数十秒钟内,先后共有7辆车连环相撞。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先被大货车撞上的一辆三厢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另有两辆小车被撞,横在高速公路主车道上,大货车最后撞上一辆大挂车时,前方左轮几乎撞掉,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重伤。

  据了解,肇事车辆是从阳江出发开往广州,可能是因为超载致大货车失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