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证综指昨收复千六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成)昨天,沪深股市振荡上升。其中,上证综合指数以1596.56点高开并最终突破1600点,最高达到1614.55点,报收1613.89点,成交247.02亿元。深成指开盘4129.21点,最高4222.28点,最低4129.21点,收盘4217.03点,上涨81.55点,涨幅1.97%,成交160.99亿元。

  市场人士认为,从昨天的盘面来看,深发展放量新高,带领金融板块联袂走强,对

恢复市场信心功不可没。

  另外,金融、商业连锁、电子、钢铁、权重股走势平稳,中小板块个股突起,平均涨幅超过了3%以上,而金价企稳带动有色金属股企稳反抽。电网股、铁路股表现活跃,G中铁涨停。未股改股成为抗风险能力较强、近期表现活跃的交易品种。房产板块则因受到银监会严格控制商业房贷的消息影响,走势趋弱;而航空板块则受海南航空的带动大幅冲高。

  从成交量看,昨天较前几日轻微放大。分析人士认为,这说明大盘正在蓄势,后市有望振荡上行。而从市场表现来看,本周主要集中在股改停牌股的补涨中;而动荡较大的板块仍集中在有色金属板块中,从大的品种表现来看,市场中低价股、权证、高价股、绩差股等均完成大阶段操作轮回。

  不过,另有市场人士表示,昨日反弹时领涨板块的缺失和成交量未能同步放大,很可能使反弹的力度大打折扣,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对大涨幅品种可趁反弹减仓,少量参与补涨股。

  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目前市场热点呈现多样化格局,对于一些近期受热炒的个股来说,以短线进出为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