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刑满释放仍被香港廉署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因操控证券价格等罪被判3年的上海前首富周正毅,昨日刑满释放,香港廉政公署发言人说,香港去年对周正毅发出的通缉令仍然有效,若周正毅进入香港,或前往与香港有引渡协议的国家,将被逮捕。

  周正毅伙同他人诈骗香港一家上市公司股东而被通缉。因此,周正毅即便获释,也无法探望仍在香港监狱服刑的妻子毛玉萍。

  周正毅因“操控证券交易价格”和“虚报注册资本”,2004年6月1日被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判刑3年,刑期从2003年5月27日被上海市警方扣查算起,昨日届满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