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华大学在甬开办工商管理研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邓少华)昨天,清华大学举办的企业卓越领导高级研修班和在职经理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在甬城同时开学,近百名宁波民营企业经营者成为学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福垣在第一天的演讲中,希望宁波民营企业家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改变传统“小、散”的经营模式,要充分利用国内外要素资源做大做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又讯昨天中午,副市长成岳冲在东港波特曼大酒店会见了清华大学原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胡东成教授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研究员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