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我市选手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林海)昨晚,从苏州传来喜讯,我市选手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表现突出,到昨天为止,已经获得4金1银4铜的好成绩,总体表现和前两届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我市航海模型选手运动员凌俊昨天在FSR-v7.5项目中获得冠军。宁波籍运动员表现也很出色,技巧选手陈洪恩、杨恒溢获得男子双人动力(套)第一名,女选手岑伟飞在地掷

球的连续抛击项目中获得冠军,技巧选手戴振斌在混合双人动力(套)比赛中夺魁。

  在航海模型FSR团体赛中,我市选手凌俊、姚向军、金磊获得亚军。此外,陆竹青(女)、姚向军在航海模型各自项目的比赛中,为我市再添两枚铜牌,宁波籍运动员杨立新获桥牌双人赛季军,技巧选手陈洪恩、杨恒溢在男子双人平衡(套)比赛中夺得第三名。

  除了获得奖牌的运动员之外,我市选手还获得了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和1个第六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