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43岁女司机求爱未果失恋小伙点燃8辆公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华商晨报》报道 5月23日凌晨,停靠在辽宁本溪溪湖火车站广场的6辆16路公交车突燃起火,本溪公交公司方面否认了自燃的可能。24日凌晨,本溪公交公司的另一处停车场,两辆公交车及一辆通勤车又燃起大火。两起纵火事件,前后仅相隔一天。凶手到底是谁?

  一名目击者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24日凌晨在大家全力扑救两辆公交车时,一名男子从已经燃烧的通勤车上走了下来,随后消失。

  24日早晨7时左右,民警仍在现场进行调查,停车场内外聚集了近300名群众。民警在围观者中发现了一名男青年,他的体貌特征与目击者的描述极其相似。

  “是我放的火,两起都是我干的!”审讯刚开始,该男子便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该男子姓王,19岁。他纵火的动机令所有人感到意外:他在乘坐公交车时喜欢上了一名43岁的女司机,但无论是送花还是买小礼物均遭到了对方的拒绝。连续的打击使王某对女司机由爱生恨,在5月23日和24日凌晨,连续两次点燃了公交车,其中,便有这名女司机驾驶的车辆。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