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华同方百所高校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16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26日讯(通讯员陈湘京)国内重要IT厂商清华同方近日联手国际著名芯片厂商AMD,在北京拉开了教育行业IT应用开发全国巡展序幕,将双核市场的竞争引向国内高校。

  本次巡展主要是针对高教行业的重要客户。它将免费向客户提供测试使用的清华同方商用电脑,让客户率先享受64位处理器与AMD双核技术的新体验,更好地为高教用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教学和应用水平。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同方将免费为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的100所高校提供安装有微软正版操作系统的AMD系列产品。在此期间,高校用户可以全面体验同方推出的易管、易录、易教系列解决方案,以及智联无线办公解决方案。另外,针对老客户,同方还将实施“驻校服务工程师”计划,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故障问题维修及时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