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债没钱还想跳楼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欠债没钱还,怎么办?昨天上午,河南人周某在苦苦思索这个问题后,找到了“解决方法”——跳楼!民警用了2个小时,才将坐在楼顶的周某劝回头。众多在场市民对周某这种过激行为很有意见。

  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在湖南路灯光隧道附近开烟酒店的黄师傅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旁边医院急诊大楼的楼顶徘徊。5分钟后,这名男子坐了下来,并将双腿放在楼外面晃荡。“这个人不会是想寻短吧?”黄师傅想到这里赶忙报了警。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消防部门随后也赶到现场协助救援。见坐在楼顶的男子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消防员立刻将位于该男子下方的地方全部清理出来,然后拉开气垫。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此时也匆匆赶来。一番协商后,两名民警上楼与该男子进行交涉。

  原来这名男子姓周,河南人。据了解,坐在楼顶上的周某当时告诉民警,他是外来打工的,因为欠了很多钱,所以才想到寻短。周某说,他并不是该医院的病人,当时只是想随便找一个地方寻短,走到医院这里,就爬上了楼顶。民警于是苦口婆心进行劝说,两个小时后,周某终于站起跟随民警走下楼。

  看着消防员将刚刚充起的气垫又重新放气收起,围观市民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人生在世,有什么事不能解决的,非要寻死觅活的。我看啊,生命这么宝贵,就别拿来开玩笑了。”市民张先生的话得到在场大多数人的认同。目前,有关部门已对周某进行处理。(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