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丝袜蒙面砍人18刀寻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5月21日上午8时10分许,一男子从高淳县淳溪镇某浴场洗完澡出来,刚走到门口,一伙小青年突然从门前两辆桑塔纳轿车内跳出来,每个人头上都用一只丝袜蒙着,手中高高举起约50厘米长的大砍刀,不由分说就照该男子身上猛砍。一时间,该男子惨叫不已,蜷缩在地上挣扎着,头上、腿上、背上以及脚等处都先后中刀,渐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周围路过的群众见了这骇人的一幕,吓得目瞪口呆,纷纷躲到隐蔽处,目睹这伙暴徒驾车扬长而去。警方很快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发现被砍男子身上、背上等处共中了18刀,已经因失血过多而休克,警方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调查,被砍男子名叫张升,今年24岁,2001年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2005年12月因聚众斗殴目前正在取保候审期间。

  警方经过现场调查,了解到犯罪分子共有4人,所乘的是两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但车牌却被“永结同心”的字样遮盖,而有群众反映在案发不久前一辆车牌号被遮挡的桑塔纳轿车在高淳县电力宾馆附近停车场出现过。

  另一方面,民警沿芜太公路一路追击。上午10时许,在芜太公路安徽雁翅镇光明村路段,民警成功将刚清洗过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拦截,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罗玉、吴军、陈果和李彬。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罗玉交待,他因此前遭到张升殴打一直怀恨在心,于是纠集了吴军等3人密谋后伺机报复。目前,罗玉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徐宁(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