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帝斯曼:总经理是第一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尹丽君

  【金陵晚报报道】 曾经两次带队南京帝斯曼参加喜来登龙舟赛的博姆斯对赛龙舟热情似火。今年4月一到南京帝斯曼东方化工有限公司上任总经理,他就让行政主任林俊号召员工参加今年的龙舟赛。

  热爱运动的博姆斯当然身先士卒,成为龙舟队的一员大将。这员大将也是第一次参赛的南京帝斯曼队的惟一一位经验队员。由于工作特别忙,博姆斯参加了两次训练,差点就要退出了。但是船长林俊不答应:再怎样,也得做个第一替补。

  因为博姆斯训练的机会少,其他队员一看他来了,总要特别“照顾”他,带他多“拉”两圈。很绅士的博姆斯换上运动装、坐到船里立刻精神抖擞。

  几圈下来,博姆斯照样坚持得住。他得意地告诉记者:我经常练长跑,一跑就是一个小时。虽然我没有其他队员那么强壮的肌肉,但是我的技术还是很到位的。

  虽说是首次参赛,南京帝斯曼的目标是“力争前12名、进入复赛”,但是在莫愁湖上乘风破浪的气势已经给其他龙舟队带来了压力。

  ■简介——

  南京帝斯曼东方化工有限公司(DNCC)于2002年11月6日挂牌成立(合资前为南京东方化工有限公司),由荷兰帝斯曼纤维中间体业务集团与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其中外方占60%的股份,中方占40%的股份。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