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年前老汉被卖如今要“滴血”认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这次我可能找到亲人了,我们准备通过DNA鉴定做进一步的确认。”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阳镇西村的张振全老人告诉记者。

  4月27日,本报以《一片卖身契勾起寻根情近40年来,张振全老人苦寻亲人》为题,报道了70年前被卖后,现如今张振全老人寻亲的消息。近一个月内,张家就接到了数十个认亲电话。

  5月24日,许昌市鄢陵县柏梁镇张坊村村民五组的王多老人和家人来到张家认亲后,发现双方有许多相似之处。“父亲的长相和王多家人的长相有些像;在父亲的记忆中,爷爷是推小车做生意的,这点和他们的说法一样;王家人说,当时是在一家姓杜的家中住时卖的孩子,这一点也吻合。”张振全的二女儿张秀枫说。

  “他(张振全)和我二哥(已去世)长得最像。”王多老人说,他父亲已经去世十六七年了,生前没找到儿子是他最大的心病。

  张振全老人说,为确保认亲准确无误,他们准备近日做骨龄检测和DNA鉴定。

  □首席记者牛仲寒实习生王建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