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尔诺肌腱受损前景难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据路透社马德里消息:西班牙国脚德尔·奥尔诺当地时间本周四脚踝受伤,虽然伤情并不十分严重,但其出战世界杯的前景还是被打上了问号。

  “他是在昨天的训练赛中受伤的,今天早上他的伤势依然有影响,所以我们对其进行了检查。”国家队队医格纳罗·波拉斯说,“他的左脚脚踝肌腱受到了损伤,下周一之前他不能进行训练。”

  “下周二还将对其进行更细致的检查,我希望会顺利康复,但我也有一定疑问,他能否参加本次世界杯可能还存在一定问题。”西班牙将在6月14日同乌克兰进行其小组赛首场比赛。

  □山头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