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闵行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蔡玲玲)昨天下午,闵行区十佳来沪青年建设者颁奖典礼暨明泉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闵行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经过社会推荐和组织推荐,在认真考察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了孙洪军等10位闵行区十佳来沪青年建设者。

  会上,上海明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赠200万元,成立闵行区明泉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主要用于闵行区维护社区及来沪青少年的合法权益,推进实施闵行区社区及来沪青少年助困助学工程,开展闵行区青少年生存发展调查研究等工作,表彰奖励为闵行区社区及来沪青少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等。

  闵行区区长陈靖参加了表彰活动并为获奖青年颁奖。团市委书记马春雷对获奖的闵行十佳来沪青年建设者和明泉社区青少年发展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来沪青年建设者以他们为榜样,常怀感激之情,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艰苦创业,遵纪守法,勤劳致富,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