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4 青海新闻网

  8月15日至19日在格尔木市举行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6日,记者从省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筹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格尔木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举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是我省各地区、各行业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大交流,对于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我省竞技水平,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届运动会从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和提高竞技体育水平的开展两方面考虑,在竞赛项目上,淡化竞技体育项目,设立更加贴近群众的趣味项目,增加了群众的参与性。省运会设少年组和成年组两大部分,共设44个大项、392个小项。其中,群众开展广泛便于参与的四驱车、体育舞蹈、拔河、攀岩、飞标、沙壶球、自行车等均是第一次列入省运会项目。为了更好地宣传青藏铁路通车,宣传青海,省运会的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将在格尔木市举行,这也是首次将省运会的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放在西宁市以外的地区举行。

  从目前报名情况看,共有85个地区和行业单位的7000多人报名参加。(作者:张志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