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鑫监理杯迎世界杯球迷足球联谊赛鸣哨开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昨日,由本报和青海金鑫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西宁晚报·金鑫监理杯迎世界杯球迷足球联谊赛”鸣哨开踢,万余名球迷观看了比赛。

  当日,首场比赛在西宁晚报队和青海大学金鑫唐古拉队之间展开。上半场开场仅1分多钟,西宁晚报队1号球员王斌下底传中,9号球员刘国真接球拔脚怒射,球应声入门。面对开场比赛就1∶0的局面,青海大学金鑫唐古拉队小将踢得不急不躁,与西宁晚报队展开了对

攻,几次颇有威胁的射门,让西宁晚报队守门员不敢有丝毫大意。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参赛的西宁晚报队球员中,许多年龄都在40岁左右,可是这些已经“大腹便便”的球员们在场上踢起球来,却各个生龙活虎,激情四射。

  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上半场比赛的西宁晚报队,体力明显下降,没有组织起有效攻势。相比之下,年轻气盛的青海大学金鑫唐古拉队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开场15分钟,该队18号球员武磊在门前一片混乱中,觅得良机,扳平比分。在接下来30分钟的比赛中,配合更加流畅的青海大学金鑫唐古拉队逐渐控制住了中场,并又踢进两球,从而以3∶1的比分锁定了胜局。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张海峰说:“西宁晚报队虽败犹荣,尽管比分上是输了,可是每个球员都努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精神十分可嘉。”

  当日,另一场比赛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队和青海民族学院队之间展开,最终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队以3∶2的比分险胜青海民族学院队。(作者:田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