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楼盘两个名字 业主担心办证会有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郭亚丽记者王震)张先生在蔡甸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商品房预购合同上写的楼盘名称是“知音人家”,但最近临近收房,他发现楼盘变成了“锦绣星城”。

  去年11月,张先生在“知音人家”西区预购了一套房子,当时售楼处的横幅以及预购合同上的楼盘名称都是“知音人家”。可是今年3月,这个楼盘又打出“锦绣星城”的牌子,张先生还以为楼盘换了开发商。

  昨日,记者致电该楼盘售楼部,工作人员解释:“知音人家”与“锦绣星城”就是一个楼盘,当时报项目时用的名称是“锦绣星城”,但后来用“知音人家”的名字做宣传,效果很好。现在武汉市房地局要求每个楼盘做电子备档,而且必须用原来所报的项目名称,所以又重新用回“锦绣星城”的名字。

  张先生担心:现在购房合同上写的名字是“知音人家”,但又盖上了“锦绣星城”的章子,不知今后办房产证时会不会有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