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鱼塘“落”进半碗“米” 万尾胡子鲢遭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9 武汉晚报

  

鱼塘“落”进半碗“米”万尾胡子鲢遭毒手

  从鱼塘中捞起的塑料袋 蔡晓智摄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日,洪山区和平乡福利院旁的4亩鱼塘惨遭毒手。

  早上7点多钟,和平乡武丰村明老汉到鱼塘投放鱼草时,发现水面上白花花一片,浮满了10多厘米长的胡子鲢。鱼塘中间,还飘着一只黑色塑料袋,捞起来一看,里面盛了半碗米,发出呛人的农药味。

  明老汉称,该鱼塘是他从福利院租的。被毒死的鱼苗大致有1万尾,是他上个月花1万多元买的。前晚他回家前锁上了铁门,估计有人将农药甩过院墙投的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