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港男子北京作案后畏罪潜逃 在南宁吸毒被抓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2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实习记者曾永超 通讯员卢大权)黄某在北京作案后畏罪潜逃,流窜到南宁时,染上了毒瘾的他落在了禁毒民警的手中。5月25日上午,黄某被移交给北京警方。

  5月19日中午,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在万秀村抓获了一名黄姓吸毒人员。在审查中,这名姓黄的男子总是避实就虚不交代实情。通过网上查询,民警发现

黄某竟是北京警方在网上通缉的盗窃在逃嫌疑人。南宁警方随后与北京警方取得了联系。黄某见无法抵赖,只好如实供出了他在北京的犯罪事实。

  原来,今年24岁的黄某是贵港市人,曾在北京一家公司当保安。今年2月5日晚,黄某盗窃了所在公司的两台手提电脑后逃跑。案发后,黄某所在的公司及时报案,北京警方发出了网上追捕令。黄某一路逃回了广西,窝藏在南宁市万秀村某出租屋内。在与吸毒人员交往中,他染上了毒瘾。

  北京警方获悉盗窃嫌疑人黄某被抓,派出3位民警赶到了南宁。5月25日上午9时50分,北京民警将黄某带上了北上的列车。

  编辑:王香菊作者:曾永超 卢大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