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左云矿难第一号抓捕对象张胜胜在内蒙古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08 法制日报

  新华网山西左云5月26日电(记者刘砺平陈忠华)被公安部门列为山西左云5·18透水事故第一号抓捕对象的张胜胜26日晨3点40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落网。

  张胜胜是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全面负责生产、安全的矿长,事故发生后逃逸,被公安部门列为第一号抓捕对象。重要抓捕对象中还有包工头王老五在逃。

  5月18日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初步核实有57名矿工被困井下。而且在事故发生后,矿主及其他相关责任人蓄意瞒报事故,转移家属,转移账上资金,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奚天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