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铺陆续撤出为爆破“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芳) 天河城西塔清场工作昨日有了新进展:10多家靠近爆破区域的商铺陆续撤场,为爆破施工腾出200多平方米面积,全封闭间隔墙将其围起。

  时报昨日刊出“天河城西塔爆破时间可能因塔内商铺难搬走而延期”的消息(详见昨日A07《天河城西塔爆破或延至7月》),引起社会及天河城方面关注。昨日,天河城物业管理机构立即加紧落实爆破前的清场工作。

  据天河城物业管理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河城已经向西塔西大堂的部分商铺发出搬迁或腾地通知。靠近爆破施工区域的10多家商铺将陆续搬离或腾出施工场地,为西塔爆破“让道”。

  据悉,商铺全部清场后,将为爆破施工腾出200多平方米的面积,全封闭式的间隔墙会将其团团围起。预计围蔽工程下周内可以全部完工。

  此外,对天河城西塔清场工程造成最大阻碍的,还有东塔承建单位放在西塔的庞大工程设施,至今都没找到合适的搬迁地。目前,东塔承建单位省二建公司仍在积极寻找设备搬迁地。但何时能找到,还是未知数。天河城方面认为,这将使天河城西塔爆破前的清场工作很可能难以如期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