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车准备做新郎通缉犯路上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郑亚军 文斌)一名涉嫌抢劫而被公安部门上网通缉的男青年,在跟随女友乘坐火车回家拜见未来岳母娘准备做新郎时,被火眼金睛的列车乘警看出破绽,最终落入了法网。5月25日,广州铁路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移交给了甘肃警方。

  5月20日上午8时许,由广州开往信阳的K10次从汉口火车站开车后,担当此趟治安乘务的乘警向往常一样在车厢巡视,当乘警走到15号卧铺车厢中部时,猛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

见他来后立即故意趴在茶几上装作睡觉,神态极为可疑。

  乘警顿时警觉起来,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件进行检查,发现这是甘肃警方上网通缉了3年多的抢劫犯罪嫌疑人。

  据刘某交代,2003年,刚20岁出头的他和一朋友聚会时,听说有人欺骗了朋友的钱财,便不分青红皂白跟着朋友就将他人殴打了一顿,将那人身上的钱物抢劫一空。案发后,刘某偷偷跑到广州躲藏了起来,并在当地的一工厂做了保安。

  由于自己犯事,刘某为人很低调,做事也很积极,因此不但得到了工厂领导的好评,顺利当上了保安队长,而且还赢得了在一个工厂打工的河南姑娘阿玉(化名)的好感。经过一番恋爱,俩人感情逐渐成熟,于是决定先到女方父母家拜会未来的岳父母,商讨结婚的事宜,不料新郎还没有做成,自己反倒在火车上落入了法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