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女夫妇生活奢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08 信息时报

  

扁女夫妇生活奢靡
赵建铭酷爱收藏钻石,其中包括这款售价66.9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的名笔。
扁女夫妇生活奢靡
赵建铭与陈幸妤结婚时十分轰动,婚后两口子生活奢华。台北消息 据了解,由于赵建铭四处收钱,检调人员清查赵建铭资金来源时,也发现他确出手阔绰,卡费超过200万元(新台币,下同,4元新台币约折合1元人民币)的账单一年中不只一、二次,有次刷卡单笔就是400万元,让该银行为之震动。所以,外界揣测,赵建铭应当是“收入颇丰”,才能如此阔绰。

  扁女一件内衣2万元

  据报道,陈幸妤在怀孕过程中,夫妇二人常包下隐密性高的双人房SPA空间,总花费估计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

  此外,陈幸妤生完老二赵翊廷后,马上选择维娜斯(Venus)塑身内衣,她一穿,就让维娜斯赢得“公主内衣”的封号。维娜斯总经理叶怡伶表示,陈幸妤当初订购的内衣单价是21000元,后来又追加订购。

  扁婿巨资买名表和笔

  报道称,赵建铭是限量名笔和名表的收藏家,万宝龙(Mont-Blanc)发表一款百年纪念限量钻笔,笔盖镶嵌一颗43切割面的六角白星形璀钻,笔身采用贵金属打造,内衬西伯利亚长毛象牙,售价66.9万元,全球限量100支,赵建铭就在丽晶精品买了一支。

  “驸马爷”一餐动辄上万

  “驸马爷”也很有口福,台北市最高档的日本料理,如高玉、矶势、三井等,他几乎都吃过;华国饭店知名的高级餐厅帝国牛排馆,也曾出现过赵建铭的用餐身影。一餐动辄上万元的美食料理,一般人负担不起。

  据了解,高玉日本料理,卖的顶级寿司,每人基本起跳价要3000元,餐厅位置隐密,是政商名流交际商谈的好去处。帝国牛排馆有着隐密隔间加上优美灯光,许多政界商界大老也爱往这跑,不过菜单上单价500元起跳,VIP包厢还要最低消费1万元。

  一次刷卡400万惊银行

  媒体人蔡玉真日前在电视节目中更透露,赵建铭曾有购买珠宝单笔消费金额高达400万,引起发卡银行一阵骚动,而账单并非寄到赵的寓所。她还暗示说,“不知道检调是否有去查赵建铭的刷卡记录”。

  蔡玉真说,赵建铭刷卡金额相当可观,每个月动辄在100万、200万,虽说赵建铭是台大医院医师,收入不错,但是消费能力与收入仍不成正比,让所属的那家银行印象深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