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方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08 信息时报

  “法务部长”:可搜查扁官邸

  台北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亲家”炒股风波愈演愈烈,检调人员能否进入玉山官邸搜索相关证据?“立委”高思博提出“法律”见解“可以搜索,但要保密”,“法务部长”施茂林委婉表示同意,至于若有检调人员向上通报案情,施茂林也承诺一定查办到底。

  马英九:阿扁若涉案不排除罢免

  台北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女婿赵建铭遭收押禁见,蓝营基层出现倒“阁“、罢免“总统”、游行抗议声浪,马英九说,若案情节节升高至陈水扁本人,国民党不排除罢免。

  宋楚瑜:要提“罢免案”

  台北消息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6日上午11时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示,扁“政府”已经无能,台湾不能空转,当前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罢免陈水扁。

  宋楚瑜强调,他随即将拜访四党一派主席,尽速召开“紧急政党高峰会议”。

  民进党:扁或将受调查

  台北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党发会昨天决议,将向中执会提出党章修正案,在“廉政专章”订定“赵建铭条款”;而一但该条款通过,陈水扁将受到“廉委会”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