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公里环城马拉松4万元奖金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李健 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26日讯自本报发起14公里环城马拉松赛的活动见报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截至今天,已有近800名市民前来报名。虽然距离28日的截止日期还有两天的时间,但前来报名的人仍然络绎不绝。据悉,此次活动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将拿出4万元现金,奖励40名获奖者,而且每名参与者都将得到一份纪念奖。

  自5月19日大赛组委会正式接受选手报名以来,每天前来报名的选手源源不断。由于本次比赛本着全民参与的原则,因此凡年满18岁、低于55岁的女子、低于60岁的男子均可报名;此次比赛不分国籍、不分地域,省内外热爱此项活动的人士均可参加,因此,全家上阵、邀友同跑、组队参赛的队员比比皆是。从目前报名参加比赛的人员层次来看,男女老中青人员的分布十分均匀,这里既有精力旺盛的年轻男女,又有身体硬朗的银发老人,有的父母看到比赛的消息后给儿女报名参赛,还有青年男女给年迈的父母报名。更有誓要跑遍中国、已经跑步去过多个城市的房广文前来参与。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18~38岁)、男子中老年组(39~60岁)、女子青年组(18~34岁)、女子中老年组(35~55岁)四组。各组的前10名每人均可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奖金,所有跑完全程者均可获得由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提供的雪花啤酒。赛程全长为14公里。路线是从防洪纪念塔出发,终点是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见路线图)。

  据了解,报名工作的截止日期为5月28日。报名地点设在哈市动力区和平路73号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报名热线:0451—82124983。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