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舍男生客串广告 网络红人首次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17 生活报

  新新

  太合麦田旗下签约艺人后舍男生自成为百事首位网络大使的消息公布后引起了业界人士、后舍粉丝以及广大网友的诸多猜测。不少人预计后舍男生将大量出现于百事可乐的活动中或者在百事广告中玩一把他们擅长的“口型秀”。然而真相却出乎大家的意料。

  签约太合麦田的后舍男生是百事网罗的第一组网络红人,两个大男生不仅是单单模仿一些别人的东西进行演绎,而是勇于创造性地展示自身风采,并用汗水和努力将他们的想法付诸行动。这次签约后,百事将给他们提供一个更为宽广的舞台,使他们这一组合变得更有个性。

  据悉,这个首次启用网络明星参演的百事广告将于5月下旬起在各大城市有选择性地进行播放。届时,神秘的客串方式和巨星的身份都会同时揭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