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牵手搜狐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邓桂明实习生 谭娟

  本报5月26日讯高考在即,本报从今日起牵手搜狐教育中心,共同做大做强高考报道,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全方位资讯。

  搜狐是国内重要门户网站之一。为做好高考报道,搜狐牵手全国多个省(市、区)

内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实现网络纸媒良好互动,湖南地区则选择了本报。

  目前,搜狐已为本报在搜狐高考站内建立专区(http://learning.sohu.com/s2005/sxds.shtml)。专区内设置本报LO-GO,并链接到本报网站。本报有关高考的相关文章,搜狐教育中心将即时在专区内更新刊发,并推荐到搜狐首页、新闻首页、教育首页等处,主打文章链接至本报专区。

  为此,本报与搜狐教育中心制定了5大报道主题。包括全国百所名校2006年招生政策变化分析;考前学习辅导冲刺、考前突击、极速提分绝招等策划内容;考前考中考生、家长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考后考生怎么填报志愿等等。(详见本报今日B1—B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