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圈的一个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不知道应该到什么时候,我们不再把从男人变为女人,或者从女人变为男人这种现代“魔术”粗暴地理解为变态,勉强欣赏地解释为勇敢,或者伪潮流地说成“个性时代”,其实我们大概可以更轻松、随和一些,比如说这是一种“幸运”:一种一个人一辈子享用两种不同人生的幸运,诚恳地微笑着说。

  这是一个理想纷飞得你爱变就变的年代,河莉秀于是用冰冷的“刀锋”让自己成为

了一个前沿阵地的“战士”,冲锋于各种闲言碎语之间。她要做一个山头的一面“旗帜”。但“秀”于林,风必摧,许多人很习惯打扮成忧心忡忡的慈祥长辈或正义凛然的卫道士,来品评并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别人的私人问题,用一个顶天立地的理由把个人单纯的目的扼杀掉。但好在河莉秀已经能够把这一切看作是善意,并淡然得像碎纸机一样处置掉每天都会围绕着自己的“垃圾信息”,然后继续着自己变性后的生活,工作、舞蹈、歌唱、电影甚至爱情。

  应该预见一下,因为变性,“修女”河莉秀将会成为全球娱乐圈的一个永久符号。

  一个人从诞生到成熟再到消亡,经历着无数的变故,河莉秀在她能够为自己做主的时候改变了,因为她需要改变,能够改变,这只是整容的一个最高境界,事情就是如此简单。河莉秀小姐正很合法地在社会上自食其力地生活下去,并且看上去很美。

  ■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