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畜生,你跑不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畜生,你跑不掉了!”

  老王一家“三”口共同“讲述”那夜的惊心动魄 记者 陈亚静 摄

  

“畜生,你跑不掉了!”

  唐小姐的鞋子还静静地漂浮在水塘里 记者 陈亚静 摄■记者陈亚静

  本报5月26日讯23日晚10时许,常德一名年仅22岁的女子在回家途中,惨遭色魔蹂躏,当色魔将女子拖入池塘准备杀害时,惊动了附近居民。愤怒的群众一路狂追成功擒住丧心病狂的色魔,并齐心合力从水中救起奄奄一息的被害女子。

  “小辉”最先发现异常

  “小辉”是条狗,常德市民王师傅家的狗。今年54岁的老王与妻子邓大姐住在常德市武陵区皂果村九组,以打打散工、替别人看守鱼塘为业。

  “那晚我们已经上床休息了,‘小辉’突然大叫起来。”老王回忆说,“起先我并没在意,但它从来没有这么反常过,接连叫了10多分钟还不肯停下来。”老王以为有人偷鱼,悄悄出门查看,但外面夜黑风大并无特别异常,刚准备转身进屋的他被“小辉”又一阵急促的叫声“喊”住了,“它整个身体立了起来,面向珍珠养殖塘不停扒拉着爪子,仿佛告诉我找错了地方。”

  老王探出头,目光越过1米多高的野草丛向塘中张望。“水中露出两双手和一条腿!”老王背脊一凉,他看到一个男人正在死命将一个女子往水里摁!

  临时救援团沉着作战

  老王努力控制住因惊慌而不停颤抖的双腿,他没有莽撞地大声呼喊,而是悄悄回了屋,“我年过半百的人要救那女人有难度,说不定自己也会有危险。”

  “快起来,外面杀人啦!”老王压低声音叫醒了老伴,并开始部署他的救援计划,“你先去对面公路的工地上找人帮忙报警,我去后面找王家兄弟和小尹帮忙!”

  身穿睡衣的邓大姐跌跌撞撞地走到20米开外的公路上,看见两个民工和一个收废品的男人就在不远处,再也按捺不住狂跳的心,邓大姐扯开嗓子大喊起来:“快来救人啊!打110报警!”

  与此同时,老王正在狂敲邻居的门,听到远处老婆已经“暴露目标”,他回身就跑,抄起一把钉耙守在案发的水塘边。流氓放开那个女子,一个猛子扎向对岸,但是养珍珠的网子令他行动困难。沉着的老王大声开始“政策攻心”:“你跑不掉了,赶快把人救上来!我们做证帮你减轻罪行!”但该男子不思悔改,仍然拼命向前游着。

  眼见水中的女子渐渐沉下去,老王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举动,不识水性的他衣也顾不上脱,抓着野草跳入近3米深的池塘中。“人命关天啊,我得先救人,赶来的邻居不会让我出事的。”

  公路上是另一个战场。收废品的男子手持火钳,身后是两三个建筑工人,闻讯赶来的王家两兄弟和小尹从公路另一头进行围堵。“畜生!快站住!你跑不掉了!”无路可逃的歹徒狗急跳墙,纵身翻过2米多高的市交通局宿舍的工地围墙,向暗处逃跑。小尹身手敏捷,紧随其后越过围墙,飞身扑倒该男子,后来的群众一拥而上死死摁住……

  拼命救起受害女子

  在水中苦苦支撑的老王一手死命抓着野草,一手用力抬起女子的头部。“她是个20来岁的年轻女子,全身裸露,泥巴和鲜血发出的腥味很刺鼻。”

  赶到现场的群众七手八脚地把精疲力竭的老王和昏迷不醒的女子拉了起来。120、110闪烁着警灯呼啸而至,老王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今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在病床上输氧的受害人唐小姐,医生正为其清理伤口。据医生介绍,除下体严重撕裂外,唐小姐左边的乳头也被残忍的歹徒咬掉。一边的唐妈妈啜泣着说道:“我女儿才22岁啊,男朋友都没交过。”

  唐小姐供职于常德城区某书店。事发当晚,她啃着刚买的新鲜桃子,走在回家的小道上,怎料想路边草丛中一双邪恶的眼睛早已盯住了她。“我被他从身后猛地拖下路边的水塘……”唐小姐用微弱的声音说完这句就再也不愿开口。从她泪痕未干的眼眶,记者可以想象她曾遭受的伤害。

  今日,从常德警方传来消息,犯罪嫌疑人姓黄,德山人,前不久才劳改释放。目前,黄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进行审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