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守卫李宇春考试 何洁冷漠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25日晚,为了准备“5•26爱心助学演唱会”,何洁、李宇春到四川省体育馆带妆彩排,与舞队配合,与乐队合音,忙到深夜。与知名校友一起演出,通俗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也相当卖力,不仅把自己的节目排练好,还积极配合李宇春、何洁。在精心安排下,李宇春、何洁的演绎将贯穿整个演唱会。其中擅长拉丁舞的李宇春还会与同窗好友以及老师一同上演全新编排的拉丁群舞。

  据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25日两人还在学校参加了一场特别的考试,从上午开始,学校为两人提供了单人考试,让她们完成上学期期末以及本学期一些科目的测试。监考老师透露,李宇春、何洁进入考场后,一点儿也不紧张,所有题目答得很顺利,看得出来准备了很久。考场内,安排了几位监考老师,为了保证安全,场外还有大批保安维持秩序。

  24日上午,李宇春、何洁亮相川音为演唱会造势。在发布会现场,疲倦回蓉的李宇春阳光大方,而何洁却一改往日喜笑颜开的神情,满脸冷漠。当一位记者关心地问她是否生病了时,她顿时变脸大声说:“我很健康,如果你觉得我生病了,那只能说是粉底液搽错了。”

  ■李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