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逐“王菲分娩”的一出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01 新民晚报

  张晓然

  从大牌歌星王菲怀孕开始,一场由某些娱乐媒体酝酿的追逐闹剧,便拉开帷幕。这几天,王菲即将分娩,闹剧推向高潮,不少守在京城王宅与医院门口的“狗仔”愈发狂热,不仅对她全家搞“抢、逼、围”,还把照相机“炮筒”伸进车中,抓拍王菲身怀六甲之身,使得被迫成为闹剧“演员”的王菲与李亚鹏躲避不及。更可恶的是,他们散播虚假信息,惹

是生非,弄得王菲家人惊恐万状。

  当事人李亚鹏如此无奈地在博客上描述:导演是娱乐媒体,主演是手持相机的媒体从业人员,“特邀演员”就是我们夫妇以及我们尚未出生的孩子,讲的是一些胡编乱造、漏洞百出,而毫无意义的事。

  随着闹剧愈演愈烈,近乎可笑、近乎荒唐、近乎发痴,许多人真想骂出声来:闹剧的导演与主演们,大众需要娱乐消息,但绝不是要你们这种谣言;人们喜爱明星,但绝不想看到你们散布的低级趣味;你们这种缺乏艺术、没有理性的拙劣表演,已经让众多百姓愤怒了!

  闹剧的导演与主演们以为他们的“杰作”会吸引无数眼球,继而带来广告的财源滚滚。其实错了,且看读者在网上如何评说:“是生龙还是生凤?老记们真无聊!”“报道这样的消息,就像说老母鸡下蛋一样,没有任何意义!”“这些无聊的娱记真是比苍蝇还可恶!”“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啦?”一片抗议声!一位疲乏的香港“狗仔”也哀叹,香港市民这两年已经明显对这种“眼球报道”厌倦了。而精明的广告商定会辨别方向,把广告从人们反感的八卦媒体移走。

  就在人们催促王菲快生吧,好让这出闹剧收场时,有人一针见血指出:闹剧永不会闭幕,他们会继续放出流言,比如说王菲受了狗仔惊吓、脸上留有恐惧的儿子或女儿:看呀,他(她)怎么不像爸爸呢?等等。如果他们要将闹剧进行到底,笔者呼吁大家都别去当观众!没人看,戏就演不下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