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7: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1. 亚特兰 (推介 0/2)

  亚特兰主场进球数达到38个,但已经成功升级的他们无心恋战,而对手则要力争打进升级附加赛。

  2. 摩德纳 (推介 0/1)

  摩德纳的客场进球数只有26个,而亚特兰主场的失球数仅有10个,估计摩德纳难以多进球。

  3. 博洛尼 (推介 2)

  博洛尼是“主场龙”,主场进球31个,已经降级的卡坦扎则是“客场虫”,客场失球数达到33个。

  4. 卡坦扎 (推介 0)

  卡坦扎客场进球数仅有9个,博洛尼已经连续10轮不败,博洛尼还有最后一线打进升级附加赛的希望。

  5. 切塞纳 (推介 2)

  切塞纳是攻强守弱的球队,主场进球数有31个,但失球数更多,达到32个,维罗纳已经提前保级,估计不会“顽抗”。

  6. 维罗纳 (推介 0/1)

  维罗纳的客场进球数有21个之多,以切塞纳的防守,维罗纳进球应该并不困难,不过维罗纳战意不足。

  7. 科洛托 (推介 1/2)

  科洛托的主场进球数有36个,直逼“领头羊”亚特兰,而且其最近12个主场9胜3平。

  8. 布雷西 (推介 0/1)

  科洛托的主场失球数仅有16个,布雷西是“客场虫”,但他们还有一丝晋身升级附加赛的希望,必将全力以赴。

  9. 皮亚琴 (推介 0/2)

  皮亚琴是“主场龙”,主场进球数有33个,而阿雷素的客场失球数有17个,阿雷素还有打进升级附加赛的可能。

  10. 阿雷素 (推介 0/1)

  阿雷素的客场进球数仅有13个,但本轮对他们来说有着进入升级附加赛的诱惑,他们不会轻易放弃。

  11. 都 灵 (推介 1/2)

  都灵希望升上积分榜第2位以直接获得升级资格,因此他们本轮非胜不可,他们在主场已经取得5连胜。

  12. 克雷蒙 (推介 0)

  都灵的进球能力不突出,但防守却是联赛中最好的,主场失球数仅有12个,恐怕克雷蒙进球不易。 本报记者 周婉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