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国会山传出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9: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当天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办公楼的车库内传出枪声,但是否发生枪击事件还未被证实。

  国会山正在开会

  警方透露,没有人员在枪击事件中伤亡。

  事件发生后,美国国会山附近已被警方封锁,有4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事件发生时,参议院正在召开全体会议,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也在举行听证会。听到枪声后,主持听证会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胡克斯特拉要求关闭房门,室内所有人不得外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