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油耗子”被过路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5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三个油耗子“吸”干六车油箱柴油602升后,回程中又想“吸”路边一车油箱里的油,结果一人被过路车撞死,另一人被送进牢房。

  近日,丁虎(化名)被厦门市同安区法院以盗窃罪,一审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今年2月12日凌晨2时许,同安区祥平街道城南工业区,六部大货车油箱里的柴油(共计602升)被吸干了,作案主要工具是塑料吸管。原来是丁虎和丁龙、王富(均为化名,另案处理)特地从晋江市青阳镇开着皮卡车过来干的。

  3人将吸出的柴油装进事先准备好的塑料油桶后,载着准备返回青阳镇。经过国道324线小盈岭路段时,见路旁停着一部大货车无人看管,3人停下车,又想如法炮制“吸”油。但他们怕被发现,不敢打开车灯,丁龙在接第二桶油时被路过的集装箱车当场撞死,丁虎也被警方抓获。

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陈芹菜 金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