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次体验 “巨无霸”观球视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杜鹃 韩杰)你是否还在目不转睛盯着小小的电视机看球?你是不是还在为一堆人挤来挤去看不清楚进球而倍感烦恼?你的改变,将从本届世界杯开始!由本报打造的“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斥资十多万元,为万千球迷精心准备一幅宽大的露天投影屏幕。据成都思瑞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透露,本次投放在活动现场的投影屏幕可以号称整个西南地区最大,之前只在重庆房交会上露过一次脸。

  昨晚,“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组委会提前两周进入到“耍都”现场,调试安装这台巨无霸超级投影仪。据悉,该屏幕宽8米长6米,总面积为48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安装师傅将投影屏幕悬挂在“耍都”一侧的古建筑上,从顶到尾垂下,覆盖了几乎整整三层楼的高度。不少在此消夏纳凉的市民好奇地围拢过来,抬头仰望,“这么大的屏幕能看清楚足球比赛么?”一位球迷担心地问。负责提供和安装设备的陈总拍拍胸脯很有信心地保证:“我们现在放的还是单机,在重庆房交会上甚至起用了双机播放,整个面积是现在的两倍,深受客户好评。而这项技术的清晰还原程度可以与顶尖的电影院媲美,球迷看球不仅绝对没有问题,反而能欣赏到无与伦比的震撼效果。”

  待师傅安装完毕后,记者率先体验了一次西南之最。师傅挑选了最近在全球热播的足球电影《一球成名》,并且选择性地播放其中球场比赛的画面。果然,宽大的绿茵场顿时变得更加奔放,奔跑的球员犹如脱缰的野马,更加潇洒自如,虽然屏幕超级巨大,然而就像我们平时看电影一样,清晰度丝毫无损,加上震撼的音响效果,观球感觉一级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