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进梦幻“狂秀区” 领略德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杜鹃)在本次“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上,七大主题区之一的“狂秀区”是专门为那些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时尚人士准备的魔力秀场。6月7日到7月9日的每晚9时到12时,“狂秀区”夜夜精彩,分秒热力!

  DADA舞散发巴伐利亚魅力

  作为德国面积最大的联邦州,美丽的巴伐利亚以阿尔卑斯山脉和本地啤酒而闻名于世。而这里的居民堪称是德国最维护民间习俗的表率,男士的马裤背心,女士的蓬蓬裙,都让游客感受到当地浓郁的传统文化。而“狂秀区”的重头节目便是让前来“耍都”的球迷都参与到轻松愉快的DADA舞蹈中来,与身着巴伐利亚传统服装的10位舞蹈人员尽情狂欢。近期新鲜出炉的百事电视广告,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等世界级球星欢快地跳着DADA舞蹈。你爱的球星都已经开始DADA了,不甘落伍的你还坐着干嘛?每晚三场DADA舞,等待你来成为主角!另外,我们还特别培训了身着DADA服装的啤酒小姐、调酒师、吧员,让你充分尽情地领略德国世界杯文化。

  晚报请你免费彩绘文身

  热情澎湃的球迷是足球运动不可或缺的美丽风景,我们拒绝保守,我们提倡个性,我们负责将你一变再变。无论你是有一顶回头率200%的奇特帽子,或是拥有一件造型古怪的球迷法器,还是随意在身体上涂鸦,都能成为“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的时尚宠儿。据组委会介绍,只要手持当日的《成都晚报》一份,就可以免费享受由专业造型师为你提供的彩绘和彩贴文身,同时组委会还准备了假发、面具、夜光头冠、羽毛、荧光手环、足球口哨等道具,供你“变身”拍照留念。

  小罗小贝邀你合照

  最好玩的是,在“狂秀区”现场,两名外型酷似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外籍模特将装扮成两位球星的造型四处巡游,你将可以在游戏组与他们一起玩游戏,与他们拍照留念。甚至还可以买一堆啤酒与他们一起分享足球与德国啤酒的美妙滋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