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舍瓦宣布离开AC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34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舍甫琴科最终还是宣布了离开AC米兰的决定,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7点49分,在和加利亚尼进行了交谈之后,舍甫琴科走出了位于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的总部,向记者们宣布:“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将告别AC米兰,我感谢AC米兰俱乐部给我的一切,这次的告别不是与俱乐部关系不和,也不是因为钱的原因。”

  舍甫琴科的去向也已经很明确,加利亚尼随后证实了他将前往切尔西,但目前AC

米兰和切尔西双方还未能就价格达成一致,在亨利、埃托奥相继决定留队之后,舍甫琴科的转会肯定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最大新闻。

  舍瓦和加利亚尼的谈话原本定在了昨天,但加利亚尼那天的日程是受邀观看欧洲篮球联赛,他邀舍瓦一同前往,舍瓦选择了在第二天进行谈判。

  昨天下午,在谈判还未开始之前,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外,已经围着球迷组织高喊着“舍瓦留下来”的口号,舍瓦对一位球迷组织的首领说:“我现在真是两难,但家庭真的很重要。”

  与加利亚尼的谈判进行了半个小时,最终,舍甫琴科宣布了离开的决定。

  舍甫琴科在AC米兰效力了7个赛季,取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一个意大利杯冠军,一个冠军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两夺意甲最佳射手,同时获得2004年欧洲金球奖,他还是上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最佳射手。

  (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