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张纸条问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51 大江网-江西日报

  5月27日下午,上饶师院新建的学术报告厅内正在举行创业政策宣讲报告会,台下座无虚席,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报告进行到一半,已有不少学生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自己想提的问题,露出了期待的眼神。进行到互动交流时间,报告团领队对大学生们说:如果同学们有什么想进一步了解的问题,可以写在纸条上递上来。

  这一下,可累坏了自愿为大会做服务工作的04级音乐系学生小魏和体育系学生小毛。两人在会场中来回穿梭着,将大家的纸条收集起来传递给报告团成员。一会儿工夫,两人已来回跑了十多趟,收上来100多张纸条,两人汗湿的头发也已经贴在了额头上。“创业一定要毕业生吗?在校利用业余时间创业可享受免税等优惠政策吗?”“请问专家,我们想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你们有网站和别的联系方法吗?”“失业登记在哪里可以办?怎么享受有关的创业优惠?”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报告团成员认真地作了解答。

  本报记者严若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