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小铅笔给1800名考生带来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08 今日早报

  小小铅笔给名考生带来放心

  1800

  苏宁四家连锁店今继续赠笔活动

  □本报记者 黄轶涵/文 姚震/摄

  早报讯 昨天上午8点,苏宁电器庆春连锁店的员工们陆陆续续赶来上早班了,没想到前来领取2B铅笔的家长们比他们还要早,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在排队等着买打折电器呢!

  最早的家长7点不到就来排队

  排在第一个的张凤娟为了替儿子领一套正宗的2B铅笔,早上7点不到就来排队了。

  “去年我看到早报上送铅笔的那张照片,简直是人山人海,当时我就在想,如果今年早报还向高考生送铅笔,哪怕连夜排队我都会去的,少睡几个钟头换来一份安心,值啊!”张凤娟激动地说。

  尽管离正式赠送铅笔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但等着领笔的队伍已经快延伸到嘉德广场的喷泉了,白晃晃的阳光也愈来愈猛烈,苏宁电器庆春连锁店的负责人当即决定提前赠送活动的时间。张凤娟第一个拿到了铅笔,紧握着它如同紧握着儿子的将来。

  已经买了2B铅笔还要再来领

  大半个小时后,领笔的第一波高峰已经过去,但家住大塘新村的金静却心急火燎地赶了过来,手里还抱着一大包文件袋。因为儿子住校,学生证也被学校统一收走了,为了证明儿子的身份,金静把儿子的转团档案都拿来了。

  “真正需要2B铅笔的考生,哪怕没有学生证我们也会赠送的。”苏宁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把铅笔塞到了金静的手里。

  领到正宗的2B铅笔后,金静又从包里掏出3支墨绿色的2B铅笔对照起来。“这3支笔是从超市里买来的,但这两天报纸电视都在曝光假铅笔,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想还是来领一份最安心,因为这是早报和苏宁专程从上海买来的,上面还有防伪标志。”

  今天4家苏宁电器连锁店继续赠送

  截至昨天下午5点,苏宁电器庆春连锁店共送出1800套正宗的2B铅笔。杭州师范学院钱江学院经济管理系的8名志愿者也主动要求参加昨天的赠送活动,帮助维持秩序和发放铅笔。

  志愿者们发现,许多家长是从拱墅区和秋涛路一带赶来的,一路上花了不少的时间,苏宁电器庆春连锁店的负责人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连夜又去上海购买了1000套2B铅笔。今天上午10点开始,苏宁电器将在杭州4家连锁店分别进行免费赠送2B铅笔的活动,地点依次是:

  庆春路3C旗舰店 庆春路122号嘉德广场

  武林门店 文晖路389号;

  拱北店 拱墅区上塘路1060号拱北中心大厦二楼

  秋涛北路店 秋涛北路300号。

  还没领到铅笔的考生及其家长请速往领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