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郝菲尔风头堪比厉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09 今日早报

  杭州赛区“超女”20强昨诞生

  郝菲尔

  风头堪比厉娜

  早报讯 当大家都把眼光瞄向曾出过李宇春的成都赛区时,谁也没想到,去年被人忽视的杭州赛区今年表现会如此强劲。

  昨天中午,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0进20比赛进行了电视直播,50位选手个个不凡的实力让这场比赛异常残酷。观众们惊呼“没想到”,杭州赛区陡然成为了今年“超女”五大赛区中的一匹黑马。

  在长达4小时的比赛后,郝菲尔、罗丹、骆晓晓、董文莹、赵姝等选手顺利晋级20强。其中,以一句“我只发挥了20%”而颇受争议的郝菲尔,迅速成为杭州赛区当下热门的话题人物。

  杭州赛区50强实力超群

  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的选手并未给大家留下太多的印象。今年,前期一直风平浪静的杭州赛区也被大家忽视了。

  这种情况在昨天的比赛一开场就被改观。许多观众甚至用“恐怖”来形容选手的演唱实力。一位叫小牛皮的网友说:“就选拔歌手而言,这一个杭州就够了。海选的时候还看不出来。今天的比赛,选手们才露出真面目,实力真是‘恐怖’啊”。

  一直被封为“毒舌”的评委巫启贤,也一改往日风格成为“蜜嘴”,对选手大加赞赏。“第一组就让我头大,怎么都发挥得这么好?”而评委春晓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她们给了我们惊艳的感觉。”大批实力唱将的涌现,也使得刚刚评出5强的长沙赛区面临着空前压力。许多网友纷纷惊呼:“长沙唱区的选手如果和杭州唱区的50强正面比拼,可能会全军覆没。”

  “去年的杭州赛区不是很起眼,所以今年就特地跑到这边来碰运气了。没想到,今年的高手都集中在这里了。”来自新疆的骆晓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与两年前的武汉赛区亚军陈文娅PK,涉险成为最后一个晋级20强的选手。她很为自己的幸运开心,但也对之后的“超女”之路备感压力。

  50强首次直播就显现出了超强实力,让杭州赛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让人有些遗憾的是,杭州赛区20强中,只有项姬然、赵姝、马慧婕3位杭州本土选手。

  郝菲尔成第一话题人物

  杭州赛区的选手们折服了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网络上也是异常热闹。其中,来自宁夏的选手郝菲尔因为其突出的表现,成为杭州赛区第一位热门的话题选手。

  披着及腰的长发、抱着吉他、唱着原创歌曲,在第7组出场的郝菲尔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评委们的最高评价。一向说话严谨的春晓也发出“如果不夸你,就代表评委没水平”的感叹,巫启贤更是对她的琴艺赞赏有加,称其已经达到了“人琴合一”的境界。

  但面对评委如此不加掩饰的褒扬,郝菲尔却表示“我只发挥了百分之二十”。此话一出,网上便出现了潮水般的争议。尽管郝菲儿随后表示,自己的举动是因为“以为自己会被淘汰”,但部分网友并不买账。

  用实力征服了观众后,郝菲儿开始拥有自己的歌迷群——“铁塔”。这个歌迷群取意自埃菲尔铁塔(谐音:爱菲尔铁塔)。看来,继长沙赛区的厉娜之后,郝菲儿已经成为了杭州赛区的第一位热门话题人物。

  本报记者 薛莹/文 吴新燕/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