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城内战,两外援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从结果上看,昨日德比战1比1的比分平淡无奇,不过,伊利耶和佐里奇两粒惊人相似的任意球破门还是让球迷们回味无穷。舜天队的进球出现在第28分钟。有有队在禁区左侧犯规送给了舜天一个任意球,加盟球队后首次先发的罗马尼亚外援伊利耶亲自操刀主罚,他踢出的皮球越过对方人墙后突然下坠,贴着球门左侧立柱,飞入死角。有有队前国奥守门员姜波虽然做出扑救动作,但无奈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也是伊利耶加盟舜天队后的首个联赛进球。

  巧合的是,有有队在84分钟扳平比分的一球也是任意球。当时,有有外援林久克突破到禁区前沿被舜天后防队员放倒,有有在上半时舜天队进球的同一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佐里奇在观察舜天队人墙和门将的站位后,果断选择打远角,由于禁区内密集的双方队员挡住舜天门将的视线,佐里奇罚出的任意球从舜天守门员身侧钻进球网,这同样是这名塞黑外援加盟有有队后的首粒进球。

  伊利耶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舜天主帅和俱乐部方面的一致好评。而就在本周,伊利耶还在为打不上比赛闹情绪。俱乐部领导在主动与他沟通交谈之后,这个绰号“眼镜蛇”的前罗马尼亚国脚在此后的训练中积极、刻苦,获得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并因此得到了在德比战中首发上场的机会。不过,1比1的结果对于立志冲超的舜天和有有两队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此役过后,江苏舜天队继续落后有有队1分,排在中甲积分榜上的第7位,两队的冲超形势在一场平局后再次扑朔迷离。

  南京日报记者浦宏实习生殷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