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洒向患癌症贫困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5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 陈永刚 实习生 向涛王中秋)身患癌症的贫困母亲们感到今天下午的太阳特别的灿烂。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在长沙市东塘步步高超市前坪举行了“救助贫困癌症母亲”大型群星慈善会,共募得钱物共计174万余元。

  在我省的20多万癌症患者中,女性患者有8万多人,而其中做了母亲的有近5万人。一个母亲是一个家庭的支柱,身患癌症的贫困母亲更需要社会的关爱。

  在今天下午的慈善会上,我省著名主持人梅冬、仇晓、刘娜、刘澳等纷纷上台,在呼吁大家奉献出一片真情的同时也现场进行了捐赠;袁桃英、祝培珍、张玉双三位贫困癌症母亲现场讲述了自己勇斗癌魔、得到社会关爱的真情故事;湖湘中医肿瘤医院、天津天狮生物公司等企业捐赠了数十万元的物资或现金;在场的上千名市民也纷纷慷慨解囊。据了解,募捐来的174万余元钱物将全部用于贫困癌症母亲的救助。

  省领导和老同志谢勇、董志文等出席了慈善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